羽然

ooc不是你瞎瘠薄写的借口

这种过激老铁的言论我太喜欢了

不过自己还是会忍不住ooc木有办法谁让我磕的cp那么可爱我就是想把所有的美好都给他们啊!

岁寒灯亦暖—只要你喜欢鹄羹我们就是朋友不放假不改名:

这几天实在是看了太多的ooc,不管哪个圈子的。






身为一个同人文手,知道ooc在所难免,毕竟每个人对人物的解读都不一样,大家都不是原作者谁都无法避免ooc,但是ooc也得有个限度吧。瞎瘠薄写的你那不叫同人,你那怕是换头吧?原来同人文不是尽量不让他ooc,让他贴合原著吗?怎么现在是以同人ooc为骄傲吗??






我不是很懂现在的趋势,是越虐越受欢迎还是越下/流越受欢迎??小情趣可以怡情,你那不叫怡情您那是变/态。








同人本就建立在原著之上,原著至上!请认清楚这一点好吗?他们不是你的原创人物,是作者用心血写出来创造出来的人物,甚至我们心里都是真实存在的,你写出来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?还好意思打上tag?








抱歉今天有点过激了,我只是不懂很不懂现在是同人文手的门槛太低了吗?还是你认为的他们都很滥情?而且现在文手的梗有些事不适合写出来甚至取乐的话题,我就搞不懂了写个猥/琐/痴/汉还拿出来当乐子的文手是怎么想的,还是我三观的问题?








文手写点正能量不好?偶尔丧一下很正常,但那些也都建立在正常人的三观上好吗?我希望吧您没那个文笔没那个脑子就别写这个,找骂多不好。






您自己都说了自己写着玩就别打tag呗,看的还挺闹心的。欢迎对号入座。

评论

热度(101)